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

All about attitude


Photo by We Draman

烈日下蚊叮蟲咬,汗水多得一搖頭就像公園灑水器的大家,沒有人埋怨一句。都默默地忍耐,腳一踏入演區就龍精虎猛,我才明白專業真的是一種態度,戲劇不一定在劇院裏上演才叫專業。第一場,當我把群舞跳亂了在演區外耿耿於懷,其中一位全職演員問我怎麼了,我說:跳亂了。他立即作輕鬆狀說:不要緊啦。這當然,我又不是專業演員,所以沒有背負任何人的期望。但因為他們的專業,我也要努力將自己的不專業狀況減至最少。然後,回家把舞跳了十遍。第二場總算過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