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March 2013

有了方向就有了路



好多年前,他告訴過我他三十歲前的目標,結婚、生孩子、擁有自己的公司。三十歲那天,他跟我說:我還沒有自己的公司。我說:有了家庭和孩子已經很不錯啦。他點頭沒回應。今夜我們走在無人的路上,正興高采烈談著小孩子們的性格,他忽然說:我開公司了。我呆了。我沒想過他還一直在堅持,在家庭和養育孩子的壓力下,他還用全力一步一步走向他所期望的。是的,那不能說成是一個終點。但已經太不容易了。不用甚麼輝煌轟烈,只要像和兔子賽跑的烏龜一樣堅定地提起腳瓜,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前行,已經很型。兄弟,為你驕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