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May 2012

20120510

好像真的忙不完。但最忙亂的時候,總想喘息一下(下個月就知死)。我想說,快畢業了,雖然功課還差一大半沒有做好。兩年,得到的很多。如果這兩年下來,我只上班下班上班下班上班下班。到今天,我可能是躺在沙發上看八卦雜誌,而不是布萊希特的疏離論。並不是說要去計劃一條如何完美的人生路線,如何學術,如何有教育意義。其實教育也不見得一定有意義。只是,為了自己喜歡的事去做,一點一滴地做,而且好像看到一點點成果,實在是很幸福的事。萬事起頭難,要堅持,更難。是嗎。感激身邊的你們,因為看到你們的努力,我才會堅持,才會知道我不孤單。好好用心。一起給它漂亮的埋一個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