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April 2012

一路好走

然後,當我在追逐著各樣我喜歡的事情,和我同齡的那一個她,就靜靜離開了。在直屬的中小學裏一起度過十幾個年頭。曾經天天見面。曾經聽過她柔弱的聲音。曾經拍下過她們唱歌跳舞的片段。也許曾經,她請過我吃糖。也許曾經,我催促過她交功課。都沒有人記得。沒有facebook,我們也許就一輩子不會連絡。有facebook,其實也不見得會連絡。隔絕於那麼遙遠的距離,為何我還是感到失去。到底要多遠,才是一個不會讓人傷心的距離。不敢想像,她是如何度過那些被宣告的倒數日子。朋友,我們同時起跑,你卻最早到了終點。縱然不捨,也一定會帶著你的勇敢繼續跑,直到終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