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March 2010

一路走來

從來不是一個吃得苦的人,但原來苦和不苦在於自己心甘與否。曾經掛著漂亮的 "designer" 職銜,每天在辦公室小板間裏砌砌砌,上司從沒有認同過自己的努力,雖然是朝九晚六,但受不了那些於我毫無意義的人和事,掙扎了兩個月和家人商量後決定辭職,緊接而來是身邊長輩的評論,說甚麼年青人捱不了苦,甚麼騎牛搵馬比辭職不幹好。慶幸我還有最好的媽媽,她總說 "你決定了媽咪就一定支持你。" 然後南早如旭日般來到,雖然陽光滿載的日子過後陰霾來了,雖然每天三小時車程十二小時工作,但我還是心甘情願地堅守著自己的位置,因為我覺得這裡有值得讓我留下的人和事。那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固執,只屬於自己,不能承諾誰,但正如我踏入南早的第一天跟自己説,我會用心,做個好人。

3 comments:

  1. 那兒仍然有你認為值得堅持的,便請繼續努力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