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December 2009

怪獸公司


一個孩子說,我想每天也有故事課! 另一個說,一小時太短了,要二十四小時! 我摸摸他們的小腦袋說,可你們平時要上學沒空來啊。心裏想,其實我也想每天都有故事課。雖然是孩子無聊的設想,但我知道他們都喜歡故事課,看見小臉蛋一臉認真為故事裏的小灰狼掉到河裏而緊張,看見他們搶著舉手問自己的小手工做得好不好,我可以忘掉每天上班前跑去借圖書的匆忙,可以忘掉夜深裏趕製教材的疲累。有時候我想自己就像怪獸公司裏的怪獸一樣,要吸取孩子的能量維生。要是下一回我在課上大喊「吼! 我要來吸你們的能量了!」小鬼們一定尖叫著四散逃跑,哈哈。

3 comments:

  1. 黎老師現在給孩子們都上什麼課? (<臭小孩阿里^^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故事課, 講故事、玩遊戲、做手工, 好開心的
    阿里小朋友要不要一起來玩呢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都好想啊。我最鐘意同啲小朋友玩.
    不過我覺得我想做佢哋嘅同學仔多啲啊老師...

    ReplyDelete